交通>>播报>>通讯员

涿鹿收费站开辟职工菜园 创建幸福站区

2018-06-11 16:4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智伟)为创建幸福站区,近日,涿鹿收费站领导发动干职工将职工活动室前面闲置未用的一块土地开辟为职工菜园。

由于之前的空地从未种植过任何植物,从站区内取的土壤板结,营养成分贫乏,土壤成块状,僵硬,根本无法种植任何种子、秧苗。站领导安排办公室主任刘捷等人到附近的罗庄村拉来土质较好的沙土,经过和沙土的混合,新开辟职工菜园土壤质量得到了大大的改善,达到了可以种植蔬菜的程度。大家干的热火朝天,汗水浸透了衣服,经当地农民查看后,得到了肯定。听到这个消息都很开心,仿佛看到不久后菜园里长处各种各样的新鲜蔬菜。

菜园虽小,但给原来单调、平淡的生活增添了许多色彩,给职工一个亲近大自然,亲近大地的机会,让员工们能够享受田园生活的乐趣,为食堂补充绿色新鲜蔬菜的同时也增强了员工归属感。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