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涿鹿收费站“三防”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2018-06-11 16:52:13 来源: 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贺玉珍)近日,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全站职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涿鹿收费站“三防”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防”制度上的缺失。健全本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本单位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主体,及时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定期开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防”思想上的懈怠。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构建站区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加大安全生产宣讲,在站内营造“我想安全、我要安全”的浓厚氛围和坚定信念。

“防”行动上的迟缓。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加强站内安全员的职业操守,对收费岗亭、宿办楼、发电机房、厨房等地方定点、定时不漏死角进行检查,将生产安全隐患扼杀在苗头,在站内安全生产工作上真正的做到《安全生产法》的要求: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体现专人职守的职能。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