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沪处吴桥站与警联手 快速联系失主归还油箱

2018-06-11 17:4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纪敏)5月31日上午8点左右,吴桥收费站发卡员刘彩玲正在进行正常发卡作业,可是当一辆冀JB51**的大货车领卡使出车道后,突然“咣当”一声响,刘彩玲回头见车辆供油的油箱从刚上道的车上掉了下来。她赶紧冲出亭子大声冲着车辆高喊:“师傅油箱掉了”,可是司机没听到开着车径直向北京方向驶去。 

听到喊声班长黄杰立马跑了过来,了解情况后立即将情况报告给了监控中心,然后又和徐子涵合力将油箱抬到路边。黄杰说货车没有了油箱很危险,可怎样才能和车主联系上呢。正在焦急之际,高速交警张警官正好巡逻至此,黄杰立即将情况向张警官进行了说明。

大约十分钟后,张警官带着一名司机回来,司机确认油箱是自己车上的。他说车子上高速后没走多远就被交警拦住了,这时才知道油箱掉在收费站了。司机一个劲地埋怨自己粗心大意,庆幸没有出现事故。

此时值班站长张茂勇已经联系了清障车,看到收费站的职工这么细心,司机一时不知说什么好。临走司机对收费站职工和张警官说:“谢谢你们,今天我算是明白公路卫士的含义了。”张茂勇叮嘱司机一定要将油箱固定好,否则出了危险后果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