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沪处沧北养护工区清理纸屑保畅通

2018-06-11 17:4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锦)5月31日早晨5时左右,沧北养护工区维修队接到值班人员电话通知,在上海方向K194处有大量撒落物需要清理。维修队员王家伟、杨公磊立即驱车赶往现场。

二人抵达现场后发现在应急车道与中央分隔带散落着大量的废纸板和碎纸屑,断断续续足足有七八百米。随着早上出行车辆越来越多,部分纸屑随风而起,对车辆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由于碎纸屑量多且散,撒落面积较大,短时间内很难清理干净,为尽快恢复道路畅通,他们决定电话向维修队队长申请支援,同时在现场摆放好反光锥,警示过往车辆注意慢行。维修队队长接到电话后,先安排另一名在工区留守的人员上路支援,然后通知其余在家人员赶往单位。8点左右支援人员全部抵达现场。经过大家3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把这七八百米的废纸板、碎纸屑清理干净,既保证了路面的整洁度,也护卫了司乘的出行安全。

在此沧北养护工区呼吁广大司机朋友,特别是货车司机朋友们,出行前请给您的爱车做好货物保护措施,车辆行驶中不要向车外抛洒垃圾等杂物,文明出行,安全大家。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