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沪处青县主线站:百米冲刺 追回一个隐患

2018-06-12 08:4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丽娜、郭涛)“师傅,停车停车……”青县主线站118道岛尾冲出两名收费人员,边喊边跑向前方一辆正在行驶的小货车。幸好小货车刚刚驶出车道还未加速,车被拦了下来,司机一头雾水,一脚刹车闷住了,下了车才知道自己后车胎已经没气了。青县主线站工作人员,百米冲刺 ,追回一个隐患。

5月19日12时30分,收费班长郭涛和李世杰正准备去吃午饭,突然看见116道绿色通道驶出一辆拉西瓜的小货车,右后车胎已经没气了,而司机丝毫没有察觉,这样继续上路行驶后果不堪设想,二人便不约而同向小货车大喊着冲过去,说百米冲刺也不为过,必须赶紧提醒制止!司机师傅在得知了原因后,对郭涛和李世杰感谢不已。据司机自己说,他开车没多久经验不足,幸亏工作人员及时提醒了他。二人决定帮人帮到底,他们一起把司机送到了前方200米的唐官屯服务区汽车修理厂才回站吃饭。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