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孟姜收费站开展全面大学习活动初见成效

2018-06-12 17:1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凤玲)为了贯彻落实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京秦管理处关于开展“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活动要求,着力打造“学习型”新站区,近日,孟姜收费站迅速行动,积极部署,营造浓厚的宣传范围,有针对性地加强职工学习,成效显著,主要从四个方面展开工作。

营造学习氛围。利用站务会、宣传栏、pp群、微信群等形式,全方位搭建活动宣传平台,增强职工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形成全站一心的大趋势、全面学习的大声势和全员参与的好态势,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丰富学习内容。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收费业务知识等内容为基础,广泛开展趣味知识竞赛、读一本好书等活动,建立微信读书心得交流群,全站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帮助职工养成爱学习的好习惯。

制定学习计划。办公室制定全站学习计划,在此基础上,各部门、各班组结合本部门、本班组的实际情况,制定适合自身的学习计划,做到长短结合,既要有全年达到的长远目标,又要有每季度、每月份的小要求,使全年的学习活动有章可循,按部就班顺利开展。

建立长效机制。建立“大学习”考核机制,将考核机制纳入职工星级考核评价体系,定期进行考核评价。同时,加强对职工学习过程的管理,强化督促检查和考核,建立个人学习档案,加快“学习型站区”创建步伐,将“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溶入职工日常化,变成职工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