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养护工区开展机械设备全面大检查工作

2018-06-13 17:1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侯智博、李建茹)为确保养护工作顺利进行,顺利完成度汛工作,为养护工作提供车辆设备支持,6月12日,张涿张家口管理处黄帝城养护工区开展机械设备全面大检查工作。

黄帝城养护工区以早部署、早安排、早运行为原则,对管养设备全面大检查工作进行部署,检查坚持高标准,严查“松、漏、缺”等安全隐患,安排每台设备由专人负责检查,检查前对所有负责人进行培训,列出检查内容,强调重点检查项,对于发现的故障、隐患,制定合理的维修措施,及时维修、更换,把各种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设备不出安全问题。通过一整天的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部分车辆存在玻璃水、防冻液缺少、轮胎胎压不足的现象,并当下完成整改。

据了解,黄帝城养护工区已将机械设备全面大检查列为日常工作,每月按时进行检查,做到人人把关,层层落实,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做到养护作业每次的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