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唐山管理所督导检查“安全生产月”活动及端午节前保畅工作

2018-06-13 17:3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志国)为广泛深入推进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有效落实,全面做好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小长假安全保畅工作,6月13日,京秦管理处唐山管理所对所属六个收费站“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和“端午节”安全保畅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由管理所所长秦志国、安委办刘云成主任带队,成员由所机关五个职能科室主要负责人组成。检查内容从上级文件落实、组织活动开展、日常安全管理、站口应急保畅、站区形象建设等七个方面深入细致地开展检查。

督导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随机抽查、实地查看、现场测试等方式,检验各单位具体工作落实和成效。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能够马上整改的,立即整改到位;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责成相关部门积极配合落实整改任务、措施、要求和时限,确保检查、整改、验收三个环节的闭合式管理,切实达到“查问题、找隐患、促落实、保稳定”的目标。

督导检查组针对下一步安全保畅工作强调要求,一是提高重视力度,按照“安全生产月”一列系活动要求,稳步抓好推进落实,切实以活动为契机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二是提高汛期站位,健全应急保障队伍,组织抢险防汛演练,备足配齐度汛物资,加强值班值守多措举措筑牢防汛安全网。三是提高保畅意识,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层层传导,一贯到底,进一步加强信息服务,做好流量研判,强化数据运用,有力提升疏堵保畅能力,努力为旅游高峰期的到来奠定良好的保畅开端。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