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涿鹿收费站成功举办“道德讲堂”进站区活动

2018-06-14 15:1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贺玉珍)为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和合、修德、文明、创新文化理念,增强职工务实、创新、敬业、奉献的河北高速精神,6月13日,涿鹿收费站成功举办道德讲堂进站区活动。

本次活动以“修德创新,畅行服务”为主题,共分为诵经典、叙故事、学模范、弘道德、送吉祥、咏传唱等六个环节。诵经典,在经典中传承诚信、包容的优秀品性。叙故事,在娓娓动听的叙述中感受古故事的韵味。学模范,讲述身边人的身边事,树立学习的榜样、楷模。弘道德深刻自省道德的真正含义,通过自省达到知行合一。送吉祥,小小书签代表着一份祝福,愿所有人幸福、快乐。咏传唱,弘扬道德品质,传唱《公民道德歌》,在“道德重如山,道德贵似金”的悠悠旋律中奋勇前进,遥望未来。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广大职工都沐浴在道德的阳光下并深刻领悟社会公德、家庭美德、职业道德的重要性,在感悟中学习,在学习中不断地充实自己。真正的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行。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