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党支部开展“优秀党员”评选活动

2018-06-14 15:3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为激励各党支部党员进一步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处党委《关于做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6月13日上午,黄帝城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民主评选“优秀共产党员”。

会上,宣传委员赵经纬对文件内容进行传达,党支部书记对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做了全面回顾与总结,内容涉及全员大学习,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手抄党章等学习活动,以及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开展落实“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四个意识”等学习教育活动,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进行自查自纠,查漏补缺等。之后通过大家民主投票并结合日常工作情况和考核成绩最终宋海云、赵经纬两名党员被提名“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党支部书记表示,今后在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中,要再接再厉加油奋进,不负众望再创佳绩。

此次“优秀共产党员”的评选是对表现出色,业绩突出党员的肯定,更是对所有党员的鼓舞与激励。大家要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向标杆看齐,向模范致敬,积极主动,踏实实干、砥砺奋进,开拓思维、积极创新,为张涿高速的发展注入新生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