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廊坊管理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暨旅游高峰期动员会

2018-06-14 17:0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倪嘉洁)2018年已过半,为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积极谋划下半年重点工作,6月13日上午,廊坊管理所组织所属各收费站正副站长及机关各科室正副科长召开2018年度半年工作总结会暨旅游高峰期动员会,会议由副所长赵云生主持,所长邸树纲、张剑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所长张剑传达了河北省高管局关于开展大督查工作的细则,并强调要以此次大督查为契机认真督导落实各项工作。此外,要再次学习京秦管理处2018年“安全生产月”实施方案,并强调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基础,是一项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工作,全所上下务必提高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中之重来抓。

副所长赵云生传达了管理处2018年旅游高峰期交通保畅服务工作方案。他强调,收费保畅始终是全所工作的中心和重心,为做好旅游高峰期交通保畅工作,廊坊所实行包站责任制。各站在做好日常收费工作的同时,要制定符合本站实际的旅游高峰期交通保畅服务工作方案,确保旅游高峰期间站口安全畅通。机电设备科要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提前检查收费设备运行情况,确保设备完好率。稽查队要切实履行查漏堵逃职责,实现逃费车、闯口车不敢逃、不想逃。最后,所长邸树纲做总结中强调,各站、各科室要认真对照文件精神具体落实各项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的同时,要保留痕迹,做到有方案、有过程、有记录、有影像、有总结,确保内业资料清晰、完整、闭合。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值班人员要保证24小时在岗,不能擅自脱岗、离岗,确需替换班人员要做好换班记录并及时向管理处值班室报备。注意工作纪律不能松懈,请假人员要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同时要遵守上下班时间,严禁迟到早退,机关各科室近期将组织一次工作纪律抽查。是要端正工作态度,立足本职工作,凝聚正能量,消除负能量,发扬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的精神。五是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安全工作是各行各业、各个工作岗位都必须高度重视的工作,没有了安全,其他一切工作都得归零,同时要积极充实安全生产内业资料,做到与日常工作闭合。要高度重视此次高管局督查工作,严格按照督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