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留营活动提升职工素质与技能

2018-06-15 13:1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为进一步提升全站职工的职业技能、业务素质,近日,黄帝城收费站在留营期间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开展安全教育。6月是安全生产活动月,黄帝城收费站利用留营时间通过康站长传达安全生产相关文件要求、观看安全警示教育视频、组织防汛应急演练、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以及通过每位职工读一句安全警示语等多种形式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使安全意识深植人心,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开展思想教育,通过原文解读和故事引申等形式学习国学经典《弟子规》中《泛爱众》的篇目,大家通过谈感受讲述自己身边事儿深化领会国学经典的精髓,旨在引导大家回归经典升华思想。

开展文体活动,为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展开,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强身健体我站组织开展百米接力赛。职工之间相互交流,团结奋进,展现出我们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幸福归属感。提升业务素质。为进一步提升职工文明服务形象和收费业务水平,全站职工观看《广西交投收费服务标准》宣传片,并通过站内三名参加《农凤娟微笑服务培训报告会》的职工结合自身感受向大家讲述文明服务形象在日常收费工作中的重要性。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留营日在紧张有序中进行着,充实、丰富的生活让大家重燃工作激情,为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