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齐心协力,全面部署“端午节”安全保畅工作

2018-06-15 13:2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因黄帝城收费站站口施工改造工程正在进行,近日,黄帝城收费站召开安全保畅工作部署会议,全面部署“端午节”安全保畅工作。

安全第一,落实隐患排查。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制度、管理措施和工作程序;当班安全员要针对食堂、机电室、发电机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专项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和上报;针对车道施工现场,规范摆放反光锥、防撞桶等安全设施,遇车流高峰时段及时做好安全疏导工作,确保“端午节”期间收费站运行一切正常。

明确责任,周密部署。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将安全保畅工作细化到每个部门每位职工,使全体职工提高思想意识,高度重视认真执行,确保“安全事故不发生在我身上”。

全力保障,加强联动。提前与交警、路政、养护工区等部门做好沟通工作,建立多方联动机制密切配合,处理好各项突发情况,保证安全稳定。

备勤备岗,严格值班制度。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各部门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发生突发事件时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尽最大努力做好节日期间收费站口安全保畅工作。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