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涿鹿收费站开展“学习与快乐并行”主题留营日活动

2018-06-15 13:2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贺玉珍)为全面贯彻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幸福站区”建设、搞好“道德讲堂”活动,激发职工学习的热情和激情,6月12至13日,涿鹿收费站开展“学习与快乐并行”主题留营日活动。

打造“以学为驱动力”的留营大会。充分利用留营大会的时间,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生产管理条例,部署安全检查任务。讲解技能大比武活动要点。让职工切实把握好“学”这条主线,在安全生产月增加安全生产知识与技能。开展以“修德创新,畅行服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6月13日下午,涿鹿收费站成功举办了道德讲堂进站区活动。在《公民道德歌》中感悟“道德重如山、道德贵如金”的珍贵,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中领悟敬业奉献、务实创新的可贵,在吟诵古典故事中传承宽容、谦让、诚信等精神品质。

此外,组织职工烧烤,营造快乐氛围。为了增加大家的亲和感和团结性,6月12日傍晚,全站职工除在岗职工外齐聚涿鹿收费站后花园,亲自动手烧烤,在欢声笑语中感受着幸福站区所带来的快乐。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