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隧道监控所召开“三诚”党建品牌会议

2018-06-15 13:5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静)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6月14日,张涿张家口管理处隧道监控所党支部召开“三诚”党建品牌 及“清风路畅”廉政文化品牌创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振民同志传达了“心系张涿,凝心聚魂,打造诚心、诚实、诚行“三诚”党建品牌及“清风路畅”廉政文化品牌的理念,用“四个结合”对创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创建活动取得实效。

据了解,“四个结合”指与党建工作相结合。利用党员活动日、“三会一课”等向党员宣传品牌创建的重大意义,提高党员积极参与品牌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利用微信、QQ群等载体播报每日金句,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将品牌创建活动融入到日常生活工作中,做到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将品牌理念植于心、践于行。与“道德讲堂进站区”活动相结合。将“三诚”、“清廉”党员的事迹征集到道德讲堂活动上来,用身边典型事迹感染全体职工,传播道德故事,推动道德实践,汇聚道德力量,形成道德风尚,不断促进工作作风转变,提高服务效率。与打造“五型高速”相结合。扎实开展品牌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先进文化的推动作用,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敬业奉献、崇廉尙廉”浓厚氛围,规范标准化作业,推进精细化管理,降本增效,提高效能,着力打造“五型高速”,助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