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8-06-15 13:5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海云)在“6.16” 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到来之际,按照《河北省高速公路张涿张家口管理处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6月15日上午,在处长王宏义的带领下,张涿张家口管理处联合河北高速交警涿鹿大队、高速路政涿鹿大队、涿鹿县消防大队以及涿鹿服务区在张涿高速涿鹿服务区内,紧紧围绕“重安全就是爱高速,保安全就是做贡献”主旋律,开展以“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派出的30余名安全宣讲员从向群众普及本行业安全知识角度出发,通过现场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安全知识影像资料及实地示范消防器材的安全使用方法等方式,生动多样的向广大过往司乘人员积极宣传夏季行车安全须知、隧道内交通事故及车辆故障应急措施、隧道火灾事故应急措施、灭火器及消火栓的安全使用方法等安全自救知识。

活动现场共向过往司乘发放《张涿高速张家口段道路安全行车指南》《夏季行车温馨提示》等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现场司乘人员咨询并解答《安全生产法》《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收费公路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相关问题70余人次,受到了现场参与司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