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青银窦妪收费站:上千元货物迅速归还司乘

2018-06-25 15:3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素朝)近日,青银高速公路窦妪收费站收到一封来自石家庄市栾城区一位王姓司机写来的表扬信,对班长周荫波等进行表扬。

据悉,6月10日10点左右,一辆车牌号为冀A9X390的小轿车驶入窦妪收费站001车道,在领完卡驶出车道时,从车后备箱掉落一个大泡沫箱,当班收费员高飞急忙呼叫司机,但司机并未察觉有货物掉落,直接开出车道驶离了收费站。高飞见状,立即用对讲机通知当班班长周荫波,并上报监控,班长立即赶到车道,一边上报值班站长,一边将遗落货物搬到收费岛头上,暂行保管。随后向当班人员了解情况并查看货物,从箱子破损处发现箱子里装的是足有百十斤来斤的小龙虾。想到车主发现货物丢失后肯定会非常着急,值班站长即刻联系了正在执勤的高速巡警,通过高巡查到了车主联系方式,并联系到了车主。

近一个小时后,车主赶回了收费站,见到丢失的货物被找回,司机激动的表示感谢并说道:“我这是给饭店送的小龙虾,多亏了你们的帮忙,使我保住了货物,不然我要自己垫付2000块钱,还不知道该怎么跟老板交代,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值班站长说:“能帮助每一位司乘是我们青银人的责任,赶紧去送货吧,注意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