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会议

2018-07-09 10:4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霄)7月5日上午9时,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在处机关会议室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会议,对照管理处2018年工作会议和《年度工作任务目标》要求,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科学分析面临形势,认真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处领导班子成员、处机关干部职工、处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贾治平副处长主持。

会议通报了第二季度绩效考核结果,传达了《单宝风同志在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处长王宏义作2018年半年工作报告。总结了2018上半年通行费征收、养护投资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回顾了围绕“爱高速、做贡献”开展的收费治逃、工程养护、信息联动、练兵强本、安全生产、大学习、“道德讲堂进站区”、降本增效、家园式队伍建设、精准扶贫等工作成果,分析了存在问题。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做实服务保障工作,突出“治逃”重点;二是打赢工程“收尾歼灭战”,高标准抓专项工程;三是高质量开展养护作业,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四是加强监控力度,充分发挥信息调度作用;五是锁定问题全面创新,集思广益全员创新;六是掀起比武练兵高潮,全面提升业务本领;七是增强“安全生产”首位意识,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八是加强理论武装,激发职工创造活力;九是规范综合管理,提高工作效能;十是加强队伍建设,共建温馨家园;十一是落实产业扶贫,推动精准脱贫。

会议要求全处干部职工用心总结经验,查不足、补短板,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瞄准奋斗目标,对照本职认领工作任务,踏实敬业、履职尽责、善作善成。为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凝智聚力,将个人生命成长和修为历练融入张涿高速事业持续发展之中,携手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