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涿鹿收费站深夜劝返卖菜老人

2018-07-09 10:5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智伟)6月27日凌晨2点45分,一位老人徒步进入涿鹿收费站002发卡车道,并透过岗亭玻璃观察坐岗收费员,由于深夜,收费员郑文静立刻用对讲机呼叫班长李智伟,班长接到通知后立刻赶往发卡车道。

到达现场后,李智伟发现老人背着一个大口袋,地上放着一个塑料袋,里面装满了西红柿和杏,班长询问老人是干什么的,为何大晚上独自一人来收费站,可老人并不回答,而是推销自己的蔬菜产品。老人自称从10公里外的温泉屯过来,就是为了卖蔬菜,没有其他想法。

班长通过询问并未发现老人精神异常,且行动能力正常,于是通过解释收费员上岗不能带现金无法购买蔬菜,同时在收费站卖蔬菜比较危险,建议老人到2公里外的农贸市场出售蔬菜,经过10分钟劝说,老人最终离开。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