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世界杯闭幕夜,邯郸交警邯山大队网络直播夜查酒驾

2018-07-16 17:1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15日讯(通讯员 古拥军)世界杯期间,球迷饮酒观赛、庆祝活动密集,夜间酒驾、醉驾、毒驾交通违法风险大大增加。7月14日晚,邯郸交警邯山大队在辖区夜查点开展了网络直播活动,加大对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向广大网友展示交警严格、规范、透明的执法形象,有效加大打击酒驾、醉驾、毒驾行为的震慑力度。

当晚八点二十,网络直播活动在邯山区明怡街、南环路交叉口正式开始。现场直播活动中,交警主持人向广大网友介绍了辖区直播路段的交通状况以及针对世界杯期间球迷喝酒助兴的特点开展整治行动的目的和意义。同时,主持人还对醉驾、醉驾、毒驾的危害和处罚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执勤民警对过往车辆逢车必查,对酒后驾驶人员进行鉴别排查,对涉嫌酒驾的驾驶人一律进行酒精测试,对毒驾、疲劳驾驶、涉牌涉证等各类违法行为一同查处。

通过此次网络直播活动,起到了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效果,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也让他们直观了解到交警对酒驾、醉驾、毒驾违法行为查处“常态化、零容忍”,呼吁驾驶员朋友们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幸福,安全驾驶,文明驾驶。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