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山海关收费站团支部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2018-07-19 15:2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瑞龙)近日,共青团河北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印发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山海关收费站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山海关收费站团支部已经连续第三年获得局及局以上的集体荣誉。

近年来,山海关收费站在局、处党委和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团结带领全体团员青年立足岗位、担当奉献、务实创新。工作中,山海关收费站注重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紧紧围绕收费中心工作,强化服务意识,大力开展文明服务、便民服务和延伸服务。在全体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收费站多次收到司乘人员送来的感谢锦旗,赢得了广大司乘人员的广泛赞誉。生活中,强化团员青年的思想道德教育,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广泛开展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职工互助一日捐、捐资助学等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倡导了文明新风,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山海关收费站将以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高举旗帜、勇挑重担、立足岗位、履职奉献,推动基层团建工作取得长足发展,为河北省高速公路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