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廊坊所开展第三季度星级收费员业务知识测试工作

2018-07-19 16:0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2日起,廊坊所收费科开展为期多天的收费员业务知识测试工作。图为收费员参加知识测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娜)廊坊所收费科认真贯彻落实京秦管理处下发的《关于印发收费、监控、稽查岗位技能大比武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以全力备战高管局第三届岗位技能大比武为契机,以打造“五型”高速,落实全员大学习计划,提升全处收费管理水平为目标,以第三季度星级收费员业务知识测试为抓手,于7月12日开始,开展为期多天的收费员业务知识测试工作。

此次业务知识测试在原有题库基础上,又新增了292条业务知识点,廊坊所收费科针对新增知识点进行了重点测试,为做到公平、公正,将业务测试分为A、B、C、D、E、F等多套试卷,力争做到所有知识点全覆盖,每场测试内容不一样。同时收费科全体人员共同监考,进一步严肃了考场纪律,杜绝了作弊现象。

通过测试,一方面为备战高管局业务岗位技能大比武、选拔业务能手打下良好基础,另一方面检验了全员大学习的学习效果,提高了全体收费员的业务知识水平。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