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杨荣博莅临北戴河收费站督导旅游高峰期保畅工作

2018-07-20 16:5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楠)7月20日上午,河北省高管局局长杨荣博一行在京秦管理处处长吴勇往等人员的陪同下,莅临北戴河收费站督导旅游高峰期收费服务保畅工作。

河北省高管局局长杨荣博莅临北戴河收费站。

杨荣博局长认真听取了北戴河收费站站现阶段全站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特别关注了站内以“关爱职工生活,心系职工成长”为主旨开展的幸福家园建站活动。在肯定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对站内后勤保障和食堂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务必从职工切身利益出发,更好的服务职工,解决职工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保证收费队伍团结稳定。

杨荣博局长还认真观看了北戴河收费站经典诵读主题文艺汇演等活动的影像记录,对北戴河站全体成员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

北戴河站收费站将以本次督导活动为契机,传承过往,立足当下,寄望未来,为不断推进星级收费站建设、点亮“畅美戴河”窗口形象击鼓催征,策马前行。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