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杨荣博到京秦沿线调研督导旅游旺季服务保障工作

2018-07-23 18:0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雷)7月20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河北省高管局局长杨荣博一行到京秦沿线就旅游旺季交通服务保障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杨荣博一行在秦皇岛北收费站、北戴河收费站、山海关收费站看望慰问了一线职工并询问职工生活保障情况;在北戴河服务区、玉田服务区查看了餐厅、卫生间等基础设施;在京秦支队山海关大队了解了信息化智能化科技执法的实际应用。

杨荣博强调,服务保障工作坚持以收费为中心,牢牢坚持“五个不能变”,发挥星级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落实“微笑服务提升品质”部署要求;抢抓机遇,各部门发挥其各自优势,协调联动,推进共建共商共享,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统筹推进文化建设,关心关爱职工工作和生活,切实解决职工难题,持续用道德的力量、文化的魅力,凝聚爱岗敬业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