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北戴河收费站召开站务会传达省高管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精神

2018-08-01 11:1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7月30日,北戴河收费站召开站务会,迅速传达高管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精神,要求全员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持续推进工作开展,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为做好下半年星级收费站建设各项工作蓄力添薪。

站长张泽新向全站成员传达了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局长杨荣博题为《坚定信心 鼓足干劲 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讲话,从项目建设、服务水平、收费管理、党风廉政等八个大项全面回顾了半年以来局属各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结合高管局下半年重点项目计划和站内工作实际,对北戴河站下半年工作开展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管理机制改革;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严肃政风行风纪律;三要持续聚焦发力,打赢收费保畅硬仗;四要着力补齐短板,积极创新工作模式;五要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做好职工帮扶工作;六要从严教育管理,深入开展“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活动。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开展系列当科教学,努力打造学习型党支部、学习型队伍,为加快建设美丽和谐收费站区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会议最后,张泽新强调,新时代新使命,需要新担当新作为。全站上下应团结一心,紧跟上级会议精神号召,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改革为动力,以保畅为职责,率先垂范,挺纪在前,合力推动北戴河收费站下半年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