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管理处香河主线收费站开展“学报告、抓落实”活动

2018-08-01 16:2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芳)为快速落实河北省高管局关于开展“学报告、抓落实”工作的指示要求,学习会议讲话精神,7月30日,京秦管理处香河主线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学报告,抓落实。

站长甄建华就题为《坚定信心 鼓足干劲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报告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并就“学报告、抓落实”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做到在站内掀起“学报告,抓落实”活动热潮,营造出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二是多种形式,迅速传达。利用微信交流群、发放会议讲话原稿、召开站务会、班务会等学习交流会议讲话精神;三是聚焦“九个着力于”,狠抓工作落实、通行费征收、保畅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维稳工作,做到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包保责任人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信访稳控防患于未然,维护大局;四是结合报告中全局上半年工作总结情况,虚心找出不足,查漏补缺,适时调整工作重心,切实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