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沪管理处开展建军91周年纪念活动

2018-08-02 10:4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立)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8月1日,京沪管理处党委特集中组织开展了建军91周年纪念活动。各基层单位分别以召开座谈会,对在站的复转军人进行了慰问,并以电话、微信形式向不能参加座谈会的复转军人、军属致以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上,宣读了京沪处党委《致全体复转军人的慰问信》,对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了大家当兵时的经历、感悟及对自身成长的激励。会上还强调,军人战争时期保家卫国,和平时期勇于奉献,时刻都展现出了英雄本色,希望各位复转军人能够退伍不褪色,要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行动投身于京沪事业之中,继续发扬能打胜仗的军人作风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立足岗位、提质提效,努力成为工作上的行家里手。广大复转军人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不忘当兵的历史,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带头示范勇创佳绩,努力完成好各项任务。

与此同时,爱军拥军活动也在进行中。青县收费站组织职工来到驻青部队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