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唐山北收费站学习省高管局“转变作风、提质提效”会议精神

2018-08-02 15:2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宁)为传达落实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转变作风、提质提效”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提升文明服务质量和收费工作效率,8月1日下午,唐山北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深刻学习领会省高管局此次会议精神和管理处工作指示,并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会议由刘辉站长主持,全体在站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省高管局召开的“转变作风、提质提效”工作会议,再次给收费站服务窗口敲响了警钟,要紧紧贯彻落实深化作风整顿的相关要求,认清形势,切实把作风整顿摆在突出位置。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职工思想教育;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优化作业流程,补足差距,提质提效;三是以“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活动为依托,提升队伍业务技能水平,牢牢掌握大件运输车辆认定标准及相关政策法规,落实“大件运输车”“车辆运输车”核查工作,保障合法大件运输车辆的正常通行;四是认真做好大件运输车辆通行费日报工作,利用现场稽查等形式对当班人员车辆运输车通行核验情况进行核查,确保各班组提高重视,核实信息准确、操作流程正确;五是继续深化品牌服务,深入践行“燕赵通衢、四季如春”亲情服务,从心做好微笑服务,提升窗口亮化水平,营造高标准的人文氛围、高效率的通行环境,维护收费服务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