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省高管局到张涿保定管理处督导防汛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8-02 17:2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卢鹰博)8月1日,河北省高管局副局长崔士伟到张涿保定管理处督导防汛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张涿保定管理处副处长翟忠伟及安全科、办公室和养护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崔士伟现场查看了工作部署、责任落实、隐患排查和应急演练等相关内业资料,听取了防汛和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汇报。

崔士伟对防汛和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做好主汛期的隐患排查,作为涉隧、山区、环首都高速公路管理处,要综合考虑各种不利因素,提高防范意识,将汛期隐患排查抓实抓牢。二是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要认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实际工作,加强路域整治,净化社会环境。三是做好专项工程的检查验收工作,在旅游高峰、车流量较大的环境下,对专项工程要勤跑、勤看、勤管,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四是做好日常养护工作,高标准打造GBM工程,结合“高速一家人”思想,做到紧密层、联动层、应急层层层递进,真正发挥好路长单位带头作用。五是严格做好汛期值班值守和信息上报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联系畅通,一旦遇有灾情和险情,要在规定时限内迅速上报,严禁出现迟报、漏报、谎报、瞒报情况发生。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