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保定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约谈会

2018-08-02 17:3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丽超)8月1日,张涿保定管理处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约谈会。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处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北省高管局局长杨荣博在省高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约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全处干部职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现实检验,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二是要结合实际,深化落实。结合收费这一中心工作,重点做好公路运营领域黑恶势力不法行为的排查。对于有预谋、有组织、有计划地逃交车辆通行费的违法犯罪行为实行严厉打击。三是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充分发挥管理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职能作用,全面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指导引领。同时,依照《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活动方案》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举措,确保相关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