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省高管局一行到抚宁收费站督导旅游高峰期工作

2018-08-08 09:3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秦阔)8月7日下午,河北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副局长崔士伟一行,实地督导抚宁收费站旅游高峰期交通服务保畅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

当天,崔士伟认真听取了抚宁收费站关于收费保畅、防汛、安全生产等工作的汇报,与抚宁收费站班子成员进行了细致交流,并对站区建设进行现场调研。

图为崔士伟副局长到抚宁收费站督导旅游高峰期工作 刘军提供。

崔士伟对抚宁收费站旅游高峰期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是对抚宁收费站在人员少、车道少、工作强度大等困难条件下,保障站口通畅,实现收费额显著增长给予充分赞许。崔士伟强调:要继续保持当前服务保畅工作的良好态势,凝心聚力,再接再厉,确保圆满完成旅游高峰期交通服务保畅工作;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服务意识,转变作风,确保最大程度方便群众,确保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优质高效;要牢固树立“安全观”,增强“风险隐患”意识,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及防汛工作布署,做到隐患排查整治到位,基础设施保障到位,应急措施落实到位,切实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安全联动建设,抓住当前扫黑除恶的良好契机,高站位、细布局、找准线索,净化收费环境;要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积极做好后勤服务,为职工打造好“温馨家园 幸福站区”。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