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迁曹高速二期工程进入突击清表阶段,即将全面开工

2018-08-21 14:4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绍旭 张 宇)日前,随着迁曹高速公路京哈高速至沿海高速段四合同永久占地内最后一个大棚被拆除,该合同段实现了全线贯通,正式拉开了施工大干序幕。

图为中建路桥集团第一公司员工在拆除最后一个大棚。张 宇摄

据承建迁曹高速公路京哈高速至沿海高速段四合同工程任务的中建路桥集团第一公司负责人介绍说,迁曹高速公路京哈高速至沿海高速段四合同在当地政府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于今年3月份正式开工,历时五个月完成了征拆和清表工作,打通了该合同段所有断点,创建了全面开工、集中突击的有力施工环境。5个月期间,该合同现已完成工程所需全部箱梁预制工作及绝大部分清淤换填工作。下一步,该合同段项目部将着力进行路基填筑工作确保年度目标的按时按量完成。

图为中建路桥集团第一公司正在清表。张 宇摄

据悉,迁曹高速公路京哈高速至沿海高速段是河北省“十二五”高速公路网规划的“五纵、六横、七条线”的一纵,全长约92公里,是河北省“十二五”高速公路路网规划的“五纵、六横、七条线”的“一纵”。迁曹高速连接曹妃甸工业区、海港开发区以及迁安市,是进一步加强唐山东部地区与天津、秦皇岛、承德等其他城市的有效对接、支撑片区发展的重要交通通道,对唐山市建设“京津冀城市群东北部副中心城市”具有重要意义。其中,迁曹高速二期全长62.2公里,即迁曹高速公路京哈高速至沿海高速段,全线设置互通式立体交叉7处、分离式交叉14处、2条互通连接线等,计划2019年通车。是唐山市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实现交通一体化的一项重要举措,迁曹高速能够与京哈、唐港、沿海高速相连接,缩短唐山市与北京、天津、秦皇岛等地的时空距离,能够更加密切唐山市同京津冀城市群和环渤海地区的联系。

目前正值迁曹高速公路京哈高速至沿海高速段四合同项目“大干”期间,断点的贯通,极大的增强了全体职工的大干热情,同时也为后续施工建设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使全线具备了掀起施工大干热潮的条件。在后期施工中,迁曹高速公路京哈高速至沿海高速段四合同将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继续细化任务目标,科学组织施工生产,打造“绿色、节能、环保”的高品质工程,确保任务目标高质量完成,展现中建路桥风采。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