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孔涧收费站圆满举办“道德讲堂”进站区活动

2018-08-21 17:2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瑢)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全体职工思想道德修养,8月15日下午,孔涧收费站开展了“好人在身边,善举创和谐”道德讲堂进站区活动。

据悉,本次道德讲堂共有诵经典、学模范、弘道德、助人乐、谈感悟、唱歌曲、宣承诺、送吉祥等八个环节。诵读《道德经》选段,聆听伟人教诲,让中华民族的灿烂文化和光辉思想,融入我们的血液,流进我们的血脉;爱岗敬业事例表现突出的同志讲述了自己或身边同事的道德故事,用职工身边的标杆和身边的事迹教育职工;由发生在职工身边的小事改编的情景剧,展现了收费站工作最真实的一面;手语表演《堂堂正正一辈子》,人在年少时,一定要励志,经得起风雨,才能长见识,做事讲诚信,做人讲良知,人生就是这回事,堂堂正正一辈子。随后,站长郝北一带领大家共同宣读了道德承诺书。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