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铁路出行>>

石家庄火车站工作人员热心接力帮忙寻找丢失包

2018-08-29 22:1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8月20日20点半左右,魏先生焦急地跑到石家庄火车东进站口,向工作人员张岳宇寻求帮助,称自己丢失一个包。

工作人员张岳宇安抚了旅客的情绪,并询问旅客情况,原来旅客魏先生乘坐当日的k1215次列车到潍坊,进站后在检票口8,9北侧座子上休息,期间去了一趟厕所,出来后回到座椅上,发现包不见了,包内有手机一部,现金少许以及车票和身份证,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张岳宇立刻联系了馨桥爱心区工作人员郑旭丽帮忙寻找,很快,工作人员郑旭丽通知了张岳宇,包已经找到,工作人员张岳宇陪同魏先生到馨桥爱心区认领丢失的包,并做好了遗失品交接登记,魏先生十分感谢石家庄火车站工作人员热心接力帮忙寻找,也让魏先生在石家庄火车站的出行有了更好的体验!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