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车友注意!鹿泉区新增、升级14处电子警察

2018-09-05 16:5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5日讯(记者王嵩)下午,记者从石家庄市公安交管局获悉,鹿泉区新增、升级14处电子警察,自9月15日起启用。

鹿泉区新增、升级14处电子警察具体道路位置:

1、石闫路孟岭村口:东西双向,限速80km/h。

2、向阳大街动物园路段:南北双向,限速60 km/h。

3、232省道南甘子村口:南北双向,限速70 km/h。

4、232省道中山路口:东向西、南北双向,抓拍未按交通信号灯指示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不按导向车道行驶、逆向行驶。

5、232省道曲寨村口:东向西、南北双向,抓拍未按交通信号灯指示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不按导向车道行驶、逆向行驶。

6、232省道双同村口:南北双向,抓拍未按交通信号灯指示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不按导向车道行驶、逆向行驶。

7、232省道山尹村口:南北双向,抓拍未按交通信号灯指示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不按导向车道行驶、逆向行驶。

8、307国道石柏大街:东西南北四向,抓拍未按交通信号灯指示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不按导向车道行驶、逆向行驶。

9、307国道昌盛大街:东西南北四向,抓拍未按交通信号灯指示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不按导向车道行驶、逆向行驶。

10、232省道槐安路:东西南北四向,抓拍未按交通信号灯指示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不按导向车道行驶、逆向行驶。

11、昌盛大街翠屏山路口:东西南北四向,抓拍未按交通信号灯指示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不按导向车道行驶、逆向行驶。

12、307国道向阳大街路口:东西南北四向,抓拍未按交通信号灯指示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不按导向车道行驶、逆向行驶。

13、威远门环岛路口:东向西,抓拍未按交通信号灯指示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不按导向车道行驶、逆向行驶。

14、石闫路百尺杆路段:东西双向,限速80km/h。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