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全力攻坚提士气!张涿保定管理处第三季度处务会召开

2018-10-15 13:1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玮婧)10月11日,张涿保定管理处召开第三季度处务会。处长刘敬东,副处长曾俊平,机关各科室、处属各单位及京昆项目办、监控分中心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处长曾俊平主持。

10月11日,张涿保定管理处召开第三季度处务会。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各单位、各科室依次汇报了第二季度工作进展情况,重点说明了目前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谋划。

会议指出,当前收费工作不可懈怠,专项工程不能马虎,竣工验收没有退路,文化建设必要落实,道德讲堂进站区要完美收官,廉政建设不可忽视,安全生产不能松懈,唯有干部职工同心协力,奋斗不息才能圆满完成任务。

会议强调,要有时间紧迫意识,打起十二分精神进一步梳理各项工作,搬迁、竣工验收、岗位技能比武、道德讲堂进站区等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要增强工作主动性,提高工作责任意识,真抓实干,保证工作落实到位;要勇于担当,敢啃硬骨头,敢触新矛盾,敢解难问题。

会上,处长刘敬东提出要求,一是讲清说透,全员动起来。主要负责人要讲清严峻形势,层层传导压力,积极动员职工“动”起来,为各项任务的完成出力。二是挂图作战,效率高起来。人人做到心里有“图”,缕清任务清单,理清时间节点,做好任务分解,明白困难所在,用紧迫感、责任感解决问题,完成工作。三是强化作风,纪律严起来。干部职工要适应新形势,做到转变思想,深刻反思,提升本领,保证底线不碰、红线不触。四是强化考核,机制建起来。不断完善考核标准,逐渐建立用人机制,客观认识问责,力争年底落实机关科室考核机制,做到鼓励先进,鞭策后进,杜绝“干好干不好一个样”,让不干事的没有脸面,让干得差的浮出水面,让干得好的登上台面,努力形成想干事能干事的新风尚。

会议最后提出,各单位、各科室要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工作,让职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做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