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成立石家庄机场下月将有望迈入千万级行列

2018-10-30 11:2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3日,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机场正式揭牌成立,成为春秋航空旗下首家分公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民航办主任王普清出席揭牌仪式。

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成立后,将在10月28日开始的冬春换季中,新增石家庄至合肥、湛江、包头航线,恢复执行石家庄至沈阳、三亚、济州航线,加密石家庄至淮安航线,预计到11月中下旬,石家庄机场旅客吞吐量将有望突破1000万人次,正式迈入千万级机场行列。其中,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吞吐量占比近三分之一。

近年来,石家庄机场全面深化与基地航空公司的战略合作,积极支持基地航空公司发展;基地航空公司不断加大运力投入,有效助力河北省航空市场的蓬勃发展。机场与航空公司良性互动,形成了双方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据了解,未来春秋航空将在石家庄机场构建“春秋航空网络+国内航空网+国外航空网+高铁网+巴士网”的五网合一模式,发挥航空+旅游的优势,届时亚太26个国家地区,266个城市,均在石家庄机场5小时覆盖范围之内,达到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汇聚,石家庄机场也将成为助力河北经济社会腾飞的新动力。(谭磊)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