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辟谣!河北延崇高速公路房建FJ1标中标人未确定

2018-10-31 17:31:45 来源: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官方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0日,媒体报道我省延崇高速公路房建FJ1标中标人业绩虚假。事实真相如何?经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及所属的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河北省高速公路延崇筹建处确认,文中提到的西北广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不是该项目的最终中标人。

 

按照法定程序,8月30日,延崇高速公路房建工程中标候选人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等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三日,接受公众监督质疑。公示期间,作为发包人的河北省高速公路延崇筹建处收到了对FJ1标第一中标候选人西北广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质疑,针对质疑内容,立即向榆林市星元医院基建办、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函核实异议内容。

10月25日,收到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回函。回函内容为:“根据你单位提供的牛国本高级工程师证书查询材料,经核查我单位陕人职字【2011】128号文件中无此名。”当日,河北省高速公路延崇筹建处研究认为,西北广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投标文件中的项目总工程师牛国本高级工程师证书涉嫌造假,决定取消该公司的中标候选人资格。

截至目前,该项目没有公布最终中标人,是因为河北省高速公路延崇筹建处也收到了针对排名第二的中标候选人的有关异议和质疑,相关情况正在认真调查核实中。

2022年冬奥会举世关注,奥运交通保障工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河北省高速公路延崇筹建处将竭尽全力、依法依规、认真负责、不辱使命。目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正在深入推进“信用交通省”创建工作,在全系统营造“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的良好氛围,也请社会各界多关心、多支持,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舆论环境。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