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管理处召开精准扶贫工作专题会

2018-11-01 18:2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雷)11月1日,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召开第四季度精准扶贫工作专题会。处领导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人事劳动科、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驻村工作队、人事劳动科近一年来精准扶贫、精准帮扶有关工作情况,重点就贫困户、贫困村“六个一”退出标准进行对照检查,并就下一步扶贫考核验收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一年来,帮扶力量持续加强,产业扶贫效益凸显,基础设施日益完善,人均收入明显提高,综合贫困发生率大幅降低,扶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扶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下更大力度、更大功夫、更实举措,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二要下一番“绣花”功夫,逐条逐项对照考核指标,认真开展自查,集中力量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通过扶贫考核验收;三要加强与安匠镇、南沟村“两委”沟通,加强驻村工作队自身建设,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以优良的作风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四要注重总结和宣传,多角度、全方位宣传京秦处精准扶贫、精准帮扶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效,扩大扶贫影响力,营造浓厚脱贫攻坚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