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太行山高速公路西阜保定段开展“全线工程大排查大清理大整顿”活动

2018-11-08 14:0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11月份,太行山高速公路西阜保定段的工程建设将全面进入收尾阶段。11月2日,西阜管理处组织设计代表、主线及附属各工程的相关负责人开展了一次“全线工程大排查大清理大整顿”活动。排查组通过徒步走全线的方式,利用1天时间,集中梳理并解决了施工现场的遗留问题、工程交叉问题、安全隐患问题等,为全线通车做好准备。

排查组以法华互通施工现场为起点,以诚信沟隧道出口为终点,沿主线逐一排查各工程建设情况。重点排查五个方面:一是以清单方式梳理剩余工程量,掌握工程进度,制定完成时限;二是以清单方式梳理遗留问题;三是梳理交叉工程,合理安排交叉工序,有效避免重复施工;四是排查质量、安全隐患风险点,梳理管控关键点和薄弱环节;五是梳理路面污染点,治理污染源,明确路卡设置点,加强交通管制,全面提升路容路貌。

通过拉网式排查,以清单列表形式对照图纸罗列出剩余工程和存在的问题,真正做到了“心里清楚、心里有数、心里有底”,记录问题,深挖根源,彻底解决。特别是根据现场实际,动态优化设计方案,取消挖方路段设置高填方护栏,节约了建设成本。本次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活动,集中解决了交叉工程分工不明确、交叉工序安排不合理、线外排水不规范、路面污染管控不到位、遗留问题没人管等34个问题,现场明确了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要求责任到位、严盯死守,确保排查出的问题全部整改落实,确保西阜保定段各项工程按时完工、保质交验。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