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平泉收费站成功拦截深夜闯杆逃费车辆

2018-11-14 17:1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蕊、陈姣)自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组织开展百日收费赶超——“丰收100”活动以来,承朝高速管理处大力开展治逃工作,坚持打击逃费行为高压态势不放松。

近日,承朝管理处平泉收费站工作人员在日常稽查中发现,一辆小型客车经常在深夜不挂车牌并利用ETC专用车道无人看守撞杆逃费。由于该车辆速度较快,收费员无法进行拦截。平泉收费站对此高度重视,立即将情况上报管理处收费科和稽查大队,并要求当班人员发现逃费车辆及时认真做好记录,监控人员做好录像备份,保证证据完整。同时,联合高速交警平泉大队在高速公路匝道与省级公路交界处布控设卡,对不挂车牌撞杆逃费的车辆进行重点拦截追缴。

11月8日22点50分,该车辆在ETC车道再次撞杆逃费,当班班长立即联系布控设卡的高速交警,成功将其拦截。通过对逃费监控录像的认真排查,认定该车不挂车牌撞杆逃费累计18辆次,在 ETC车道倒卡逃费累计12辆次。在确凿的证据面前,该车司机承认了逃费的事实,并保证以后行驶高速按章缴费。并按照各有关规定共计补缴通行费22890元。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