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平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规范执法警示教育培训

2018-11-15 12:0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3日,平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规范执法警示教育培训。图为培训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卢长江)为提高交通运输系统执法人员的尽责履职意识,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吸取教训,警醒全系统干部职工,近日,平泉市交通运输局在全系统开展以“规范执法”为主题的警示教育培训,组织运政、路政、综合执法大队全体执法人员观看警示教育视频《马路上的“地下交易”》;集中学习交通运输部“十不准”纪律“五坚持”原则、“八项制度”及河北省行政执法行为规范。

目前,警示教育活动已经完成学习阶段,即将进入对照检查,整改落实阶段。本次活动以电视台曝光的河北省发生的“治超系统违法违纪案件”为负面教材,深入开展纪律教育、法制教育。全体执法人员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和《河北省行政执法行为规范》的要求,对照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对照作风纪律建设的要求,逐一梳理、逐一检查、逐一整改,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慎用手中权力,坚守廉政底线,为平泉市交通执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