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孔涧收费站积极组织高管局创新成果转化推广传达学习会

2018-11-15 12:1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杰)为全面加大创新工作力度,全力加快创新成果转化步伐,根据高管局下发《在省高管局创新成果转化推广会》文件精神,11月8日,孔涧收费站召开传达学习会,会议由副站长程向东主持,全体在站职工进行参加学习。

会议重点传达了省高管局局长杨荣博的讲话精神,并根据文件内容提出今后工作任务,进行工作分工部署。程向东就文件内容进行两点总结:一、认真学习杨荣博局长讲话内容,全面总结收费站前一阶段创新工作进展,归纳总结当前创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二、按照“三个更加、三个进一步要求”,对今后创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力争打造一批更高层次、更高质量的创新成果,不断推进“全面创新,全员创新”工作向纵深发展。

此次会议极大鼓舞广大职工士气,让大家鼓足干劲、坚定信念、树立恒心,将创新工作持续推进下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造创新型高速。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