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石家庄市藁城区公路管理站多举措做好公路扬尘治理工作

2018-11-16 11:1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陈铭高亚欣)近期,石家庄藁城区公路管理站针对秋冬季节养护特点,不断加强公路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迅速采取多项举措确保公路扬尘治理工作落实到实处。

一是加强公路日常保洁,进一步提高对辖区内道路清扫保洁和冲洗除尘的密度和频次。同时对边沟、桥底等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安排专人对生活垃圾较多路段进行清理。二是加大对公路护栏、百米桩、里程碑、绿化带、行道等进行冲洗力度保持设施见色,绿化物枝叶清洁。三是硬化易带泥上路路口约4700平方米,避免出现带泥上路现象,最大限度的降低公路扬尘。做好易污染路段扬尘重点管控,对积水路段及时清淤,增加水车冲洗路面,保持道路无积水无积五是及时处路面病害路面病害处治过程中,作业现场配备清扫设备,同时加强施工作业现场的洒水降尘。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