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京秦处机关第三党支部赴南沟村开展扶贫工作

2018-11-16 22:3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鑫星)为认真落实管理处第四季度精准扶贫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11月15日,京秦管理处机关第三党支部一行六人奔赴承德县鞍匠镇南沟村开展“六个一”专题扶贫活动。

三支部一行人先后来到帮扶对象潘秀贺、雒瑞芹、韩庆海家中探访,与贫困户开展“零距离接触”,深入了解帮扶家庭现状及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悉心向贫困户解读国家扶贫政策,面对面探讨脱贫后怎样进一步巩固现有成果,继续改善生活,鼓励被帮扶人坚定信念,脱贫不松劲,在党的扶贫政策指引下,持续努力,靠勤劳的打拼和大家共同帮扶下,早日实现小康生活。

各帮扶责任人根据被帮扶对象的实际,对照“两不愁、三保障”的退困标准,认真梳理仍然存在的“困难点”,研究对策。帮助打扫室内和庭院,为行动不便的雒瑞芹老人家里做好粮食和冬储蔬菜打理等工作。临行前,帮扶责任人认真叮嘱道,严寒将至、春节临近,一定要做好防寒保暖,防范火灾等事件的发生,确保安全越冬。

精准扶贫,任重而道远,第三党支部将在处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丰富帮扶手段、加大帮扶力度,以绵薄之力助力打赢扶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