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黄帝城收费站开展第三季度司乘满意度调查活动

2018-11-19 09:1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为进一步提升收费站服务水平,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大力发扬张涿高速“追求崇高,砥砺人生,敢于担当,不辱使命”的张涿精神,稳步推进收费站管理水平,黄帝城收费站于9月28日开展司乘满意度调查活动。

本次调查活动通过发放问卷的方式进行,包含站容站貌、收费人员服务态度、收费站畅通程度、通过收费站交费等待时间几方面内容,共发放问卷20分,收回20分,回收率100%。本次调查让我们更加深入、直观地了解到广大司乘人员的出行需求和服务满意度,通过与司机交谈和对收到的问卷进行统计,收集到司乘人员的意见建议主要集中在封道现象发生较为频繁、ETC车道使用率有待提高等方面。工作人员对司机提出的问题一一解释说明,告知大家,收费站封道情况频发、ETC车道使用率低主要受天气、路况等客观因素影响,高速交警通知施行的交通管制,而这也是在为司乘人员安全出行所考虑,司乘人员对解释工作表示认可。

本次调查司乘人员对收费人员的服务态度评价“很满意”达100%,进一步看到了收费站在文明服务提升方面取得的成效,这是对广大收费人员的认可也是激励,同时为大家做好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黄帝城收费站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不断在提升便民服务质量和文明服务水平上下功夫,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