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唐山北收费站举办第二届“悦畅杯”职工摄影大赛活动

2018-11-19 09:2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站内文化建设,激发职工工作热情和创作能力,近日,唐山北收费站举办了第二届“悦畅杯”职工摄影大赛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吸引了全站职工的积极参加,征集作品近150件,从不同角度、不同视觉、不同层面,精彩地呈现了唐山北站2018年站区之美、服务之美、人文之美。经活动领导小组评选,周轩的《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王秀坤的《栽种爱心树》、穆兰的《百日收费赶超条幅签字》获得了二等奖;王鹏的《查验绿通车》、王亚华的《点钞比赛》、李琳的《歌唱祖国》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大赛目的在于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引发情感共鸣,激发职工对幸福站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为百日收费赶超大干快干凝聚了和谐的动力,起到了良好助推剂的作用。今后唐山北站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以文化人,以诚立本,以德润心。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