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涿鹿收费站按时报送内业资料

2018-11-20 17:4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智伟)涿鹿收费站已经被评为四星级收费站,经过两年平稳运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张涿张家口管理处根据自查自评结果,评定涿鹿站已经具备申报五星级收费站条件。按照局《关于开展2018年收费站星级考核工作的通知》(冀高收费〔2018)1174号)文件要求,收费站星级考核工作现已进入核验阶段。全局一共择优筛选出67个收费站参加局四星级以上收费站考核验收,涿鹿站按照文件要求积极完成内业资料的准备工作并按时报送。

涿鹿站办公室、票证、财务、收费班组严格按照《收费站星级考核标准》(2018年修订版)管理标准中确定的各项内容、标准及要求,确保各项工作的内业资料完整、齐全、符合要求。大家加班加点,分工明确,准备各项工作,站长赵巍负责资料的审核,副站长申巧丽负责带领办公室主任刘捷连夜胶装、装订成册、分类存放,并于11月19日15时前将内业资料统一报送至石家庄市西兆通服务区西区。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