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涞水北收费站开展“提振士气鼓干劲”冬季团队拓展训练活动

2018-11-27 16:0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茹楠)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团队意识和凝聚力。11月27日,涞水北收费站利用留营日,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团队拓展训练。

此次拓展训练在我站活动室和操场举行,邀请涿州市专业团队的教练为我站职工进行培训。活动共分三个项目:第一个项目,破冰团建。通过简单的3-4个体验式小互动、转体和队形训练,第一时间让参与者感受到轻松活跃的氛围,并通过组建红、蓝两队,包括创建队名、口号、队形等,选出队长和旗手,提高职工参与的主动性;第二个项目,双解码。通过扑克牌小游戏,规定职工在4分钟内发挥团队合作意识,按照红A-红K,黑A-黑K的顺序依次翻开,考验职工计划能力、执行能力以及团队协作、团队分工能力。第三个项目,动力圈。通过所有职工围坐一个圆圈,手中紧握一根长绳,上体保持正直,然后完成顺时针立圈旋转这一目标,引导职工树立“众人拾柴火焰高”,好的成绩需要团队中的每一个人共同尽力的团队意识。整个活动过程,职工们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充分体现了职工之间相互信任、群策群力、集体协作的的精神,以及积极的态度和高度责任心。

活动结束后,职工齐聚一团,互相分享游戏经验,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重要性,在今后工作中突破自我、熔炼团队,共同努力打造幸福站区。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