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朝管理处深入开展收费目标任务攻坚包保工作

2018-12-14 09:3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3日,承朝管理处副处长吴波带领信息调度中心、机电科负责人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收费目标任务攻坚包保工作,督导“亮剑行动”,进一步提振职工士气,为全面冲收费任务目标创造有利条件。

吴波副处长一行利用1天时间,先后来到全线6个收费站和2个信息调度分中心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并在双峰寺和平泉主站区分别召开现场办公会。会上,吴波副再次深入传达了省高管局《关于积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担当确保通行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的紧急通知》和管理处《2018年收费任务目标攻击包保工作方案》,听取了基层各部门开展包保工作和“亮剑行动”的汇报。

针对围绕目前中心工作,吴波副处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对标对表,在最后冲刺阶段,各部门要拿出最好的精神状态,卯足干劲,攻坚20天,全面冲刺全年收费目标任务。二是运用好大收费机制,信息调度中心要继续充分发挥信息中枢职能,机电部门确保设施设备始终运转良好,各部门合力攻坚,全力以赴保收费。三是严格奖惩机制,继续做好深掘费源和引车上路工作,对于堵漏增收成绩显著的集体和个人给予的奖励,对于业务技能水平差、不主动作为的人员要在绩效工资中给予相应的惩罚,做到奖罚分明。四是时刻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尤其是核验绿通和开展治逃工作时要确保职工人身安全,通过不断改进绿通核验方法和提高科技治逃的水平,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颗粒归仓。(徐晓东、刘海洋、王蕊)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